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標題是:「暴走媽毆打五歲兒」...看到新聞報導的影片之後,
非常心疼那個小弟弟,我想除了身上的傷之外,他心裡的傷應該更痛吧!
也非常想問問那個媽媽:「你是怎麼了?」,同樣是母親,我還真的無法理解那樣的行為。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晴天每天放學,幾乎都會留在學校的遊樂區玩個半小時才會回家。
而我就會推著小安安順便在附近散散步,偶爾和同學的媽媽們聊天。
昨天一位同學的媽媽向我抱怨他家裡的情況...那個媽媽說他的婆婆很嚴格,家裡不管怎麼做,她總是不滿意。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啊!! 安美眉已經七個月大了耶,現在的他已經會用匍匐前進的方式爬來爬去囉,
但傷腦筋的是...嬰幼兒會在固定時期出現的「分離焦慮症」也開始出現了,
我每天的工作時數也因此而頓時減少,真是有夠傷腦筋。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孩子長得美醜,孩子永遠都是父母的驕傲! 對我來說,小晴天和小安安當然就是我的驕傲囉!!
2011年11月19日這一天,幼稚園和國小辦校慶運動會,

看到表演大會舞的小晴天跳得那麼精彩,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一篇很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有一種愛叫殘酷

男人對女人一直很好,呵護有加,只要他在家就不讓她做一點家務。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發生了生平第一場車禍!! 對方騎機車沒有二段式左轉,直接就從對向車道左轉,就這麼從我的車子面前掃過,對方連人帶車滑倒後,我下車看了一下,似乎沒什麼傷,開口問他「有沒有事!?」 結果,對方居然死賴在地上不起身(想敲竹槓!?)...於是我就說,「不要移動現場,我馬上請警方到場處理。」,話才一說完,那小子居然就站起來了= =" 然後,他的朋友還給我移動現場,把車子牽到路邊...

員警趕到現場後,說要幫對方叫救護車,他說:「不用,差破皮而已」...〈啊剛才不是賴在地上很痛苦的樣子= =〉,不過員警說有第三責任險的問題,所以還是得去醫院處理,留個記錄。對方半推半就的接受之後,一群人就在路邊等交通事故處理的員警到場,等待的過程中,那小子居然還跟朋友有說有笑的。

之後就是酒測(生平第一次酒測,居然是因為車禍)、丈量、拍照等等...結論就是,我當時是綠燈,我沒有錯,對方是機車,要從對向車道左轉,可以卻沒有兩段式左轉...所以就是他的錯!! 哥哥在電話中告訴我,既然是對方的錯,就不需要賠償醫藥費,而且對方還必須賠償車輛損壞的部分...不過,基於道義責任,我還是好心跟她說,「我幫你負擔醫藥費好了...」畢竟對方看起來似乎還是個學生,應該沒什麼錢,而我的車子撞壞的部分感覺似乎得花不少錢...沒想到對方居然說:「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有錯...」,哇哩咧,什麼叫我也有錯!? 明明就是他的錯...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定預產期4月26日出生的金牛妹,過了預產期之後仍遲遲沒有動靜。醫生說那就再等等看吧!!若真的沒動靜,5月2日就得去醫院催生了。催生!? 聽說催生的痛會比一般的陣痛還要痛耶!! 而且,還是比較希望寶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時間出來。於是瓶子開始每天挺個大肚子去公園逛。心想...這小妞該不會打算在五一勞動節出生吧!? 如果是真的,這小妞就太賊了...果不其然,五一勞動節這天終於有了動靜。

話說,4月29日晚上,為了增加運動量。瓶子刻意從大哥的家裡用徒步的方式,和大嫂一起走路到台南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逛了一圈,再繼續用徒步的方式走回家。10點半出門開始走,走到11點多才回到家。滿身大汗之後,連忙去淋浴洗香香。洗完澡一踏出浴室門口,突然...咦? 好像有液體流出來。難道是羊水? 這小妞不會那麼貼心吧? 還讓我有機會在去醫院生產前把自己給全身上下洗乾淨!? 應該不會那麼巧吧!! 因為量並沒有很多,所以瓶子也沒有想太多。出了浴室後,看到小晴天把科學麵給吃了一地,隨手抓起掃把打掃了一下,抬頭看了看時鐘,12點了...這個時候,溫熱的液體從雙腿之間流下,哇!!這...該不會就是破水吧!? 這小妞真的打算在五一勞動節誕生喔?

收拾了行囊,去了醫院檢查,果真是羊水破了。不過,卻半點陣痛感都沒有。為了保存體力,趕緊趁還沒有開始陣痛的時候小睡一下。小妞還算體貼,還讓我睡了幾個小時,直到早上六點半才開始陣痛。和小晴天那個時候比起來,這次的陣痛頻率快速多了。陣痛才開始半個小時,子宮頸就已經開4公分了。等到果果從公司趕到醫院後,子宮頸已經開到了5公分...大約九點吧...瓶子就被推進產房了。在產房裡面也沒有搏鬥太久,或許是因為第二胎的關係,也或許是這個醫生比較厲害!? 雖然金牛妹妹比小晴天大,但是,瓶子只努力用力了四次左右吧...牛妹妹就誕生了。哦!! 對了,這次果果爸也有進產房陪產喔!! 所以,也或許是因為果果爸有進產房在旁邊幫忙加油的關係!? 不管如何,金牛妹妹就這麼誕生了。同樣也是個白嫩嫩的小妞喔!!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難得有空,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前往屏東枋寮去探望許久未見的魯可。沒想到平常都會出來接客的魯可居然“失蹤了”。聽主人說魯可已經失蹤10個多月了...頓時真的是晴天霹靂!!!

三年前因為小晴天的關係,加上家裡的環境不適合繼續養魯可,所以忍痛把魯可送養給屏東枋寮的愛狗人士。雖然和魯可分離,但每次去探望魯可的時候,魯可總還是沒有忘記我們,永遠記得我們曾經是他的主人,十分地貼心。而魯可的新主人也十分地疼愛他,我們也感到十分欣慰。沒想到這次再去探望,卻聽到這樣的壞消息,真是令人難過。魯可失蹤了那麼久,雖然知道再找到的機會十分渺茫,但還是希望能有再見的一天,希望可以藉助網路的力量,找到思念已久的愛犬,請大家多多幫忙~~感謝!!

品種:黃金獵犬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