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最後的重頭戲─香港迪士尼樂園。對小晴天來說,去迪士尼樂園當然是最興奮的。但老實說,和東京迪士尼樂園比起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規模小很多,據說總共有三期的工程,目前才完成第一期,所以…未來應該會更有趣才對吧!不過,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就是…小晴天。之前去東京迪士尼的時候沒有帶小朋友,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受,但這次有帶小孩感覺就差很多了,或許是因為身邊有小朋友的關係,布偶人都會主動過來問候說~感覺超級親切的。甚至,還有巫師爺爺跑來牽小晴天,說要帶她去看白雪公主。當巫師爺爺牽著小晴天往白雪公主的家走去時,路上的其他遊客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特別是小朋友),害我也覺得好光榮喔〜〜哈!


 另外一個不同的地方就是拍照!以前去東京迪士尼的時候是狂玩,沒拍什麼照。在香港迪士尼,因為有小晴天的關係,超刺激的設施沒辦法玩,而且規模也比較小,還不至於到一天玩不遍的地步,所以就狂拍照。第一次…拍照拍到沒電說,可見真的拍了一堆。不過,沒電的另一個原因應該是錄影吧!因為正好碰到遊行表演,所以就從頭錄到尾…大約錄了半小時的影片,或許那才是導致相機沒電的元兇吧!好佳在,相機是在我們天黑要回家的時候才沒電,真是走運〜


 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囉!希望下次可以再來,到時候應該會變得更大吧!對了,之前說到小晴天怕海洋公園的吉祥物,但她卻完全不怕迪士尼的布偶人耶!是因為米老鼠比較有人氣!?

  3/5,終於可以回到可愛的台灣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地想念台灣,哈!恐怕是水土不服吧!雖然同樣是講華語的地區,但總覺得生活步調完全搭不上,反而在日本生活的時候還比較自在。又加上吃的東西不習慣,所以…還是覺得台灣比較好囉!不過,這種事情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啦,像哥哥似乎就很習慣香港的生活!雖然如此,香港還是個很適合”觀光”的地方。感謝哥哥給了我和小晴天這麼棒的旅遊回憶,阿里阿多。m(_ _)m


不會怕米老鼠喔~


超親切的巫師爺爺,但其實他是個"少年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