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是我和小晴天最期待的其中一個行程,那就是海洋公園。雖說是海洋公園,地點卻是位在山上。海洋公園共有兩個入口(正門和大樹灣入口),我們是從大樹灣入口進入,進入後大約搭了三次(好像…)登山電扶梯才到山頂,電扶梯又高、又長、又陡,往下看還會有種軟腳的感覺…到了山頂後,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眺望美景。裡頭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之外,還有可以觀賞到各種魚類的海洋館(跟屏東海生館有點像),另外還有海豚、海獅的表演。在前往最頂端的山上機動城的路上,我們碰到了海洋公園的吉祥物布偶人,結果小晴天居然狂尖叫,打死都不跟布偶人照相,布偶人還擺出一副傷心流淚的樣子跑掉= =”,心想…完了,不會去到迪士尼也跑給布偶人追吧!? 在山上機動城玩夠了之後,我們搭乘登山纜車下山,一樣也是超高、超長的,一路下山來到正門後,還有部分設施可以遊玩,另外還有大熊貓園,在這裡可以看到『佳佳』、『盈盈』和『樂樂』三隻熊貓。海洋公園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19:00,由於海洋公園占地挺廣的,建議安排一整天的玩樂時間會比較充裕點。

3/3原本預定的行程是要搭船到澳門,但因為哥哥的店裡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我就和小晴天留在哥哥的家裡幫他整理要打包回台灣的行李。晚上則和菲菲一起去銅鑼灣逛街,菲菲還在SOGO買了玩具也小晴天,小晴天也一整個開心到不行。逛完街後,我們去了銅鑼灣的寧記火鍋店吃火鍋,沒錯!就是台灣的寧記。口味當然是跟台灣的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就是火鍋料。這一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行程很簡單,就算是體驗一下香港在地的生活囉!
超陡的登山電扶梯。
 
把小晴天嚇得驚聲尖叫的吉祥物人偶!! (請看右邊那個路人甲的表情,就知道小晴天哀得多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