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過年期間果爸沒有假期可休,所以上次的頑皮世界一日遊,果爸沒能一起成行。到了二月,終於果爸有了四天的連休,但是還是好像很忙的感覺,遲遲沒有機會出門,直到連休假的最後一天才終於有了空閑,於是就帶著小晴天去了壽山動物園

 

記得很多年以前,曾經和果爸一起去過一次壽山動物園,那時園區比較凌亂,感覺規劃得比較不好。經過了幾年後再去,這次的壽山動物園有了不同的新面貌,園區內多了親水廣場、鳥園等設施,而且動物的數量似乎也增多了。雖然壽山動物園不像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那樣,可以和動物接觸,但是新增的鳥園也是挺有趣的,所有的鳥禽全都在鳥園裡頭,鳥禽們可以自由地在園區裡行走,遊客也可以和孔雀、天鵝們有更近距離的接觸,感覺還挺不錯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還碰到了野生的猴子,遊客們看到突然出現在路中央的猴子,紛紛拿起相機猛拍,有個旅客爸爸還拉著女兒去摸猴子,結果哇啊!! 反被猴仔抓了一把,差點沒嚇死。

 

當初說要去壽山動物園的時候,媽媽還說「那裡不是只有九種動物。」誰說只有九種,我們可整整走了四個小時耶這次去的時候還有部份地區在施工,據說2/9後將因施工而休園,想必下次重新開放之後,又會看到更多不同的新面貌。

 

 

園區導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