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朋友之後,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時間照顧ルック,更沒有什麼時間帶ルック去散步,看到ルック成天窩在庭院裡,似乎很寂寞似的,再加上自己工作經常出差,連照顧小晴晴的時間都少得可憐了,哪有多餘的時間照顧ルック。總覺得ルック似乎變得不快樂了,和老公商量之後,雖然捨不得,但為了讓ルック快樂,我們決定把ルック送養給有時間照顧狗狗的愛狗人士。

在網路上刊登了廣告,很快地就有了許多人前來報名,希望可以認養ルック。最後,或許是緣份吧,ルック給了一位住在屏東的大男孩‧阿偉,雖然他是因為女朋友的要求才養黃金獵犬的,不過他似乎會是個疼愛小狗的人,所以我把ルック送養給他。不需要網路上所謂的認養費,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可以讓我們去看牠。

2月23日晚上,ルック搭上了阿偉的車離開了高雄。到了屏東的新家後,老公曾打了幾次電話詢問ルック的生活情況,一切似乎都適應良好。今天正好碰上老公輪休,所以帶著小晴晴驅車到了屏東枋寮,那是個很純樸的小鎮,而且ルック的新家還有兩隻土狗夫妻以及四隻剛斷奶的小小狗可以跟牠做伴,不過ルック是養在家裡,其他的小狗則是養在室外的廣場。ルック的新爺爺有自己的木瓜園,ルック總是喜歡黏著新爺爺。而ルック的新爸爸經常在假日的時候帶ルック到海邊、公園或球場打籃球。詢問ルック的生活習慣有沒有改變?結果,很可喜的,ルック還是一樣會去廁所小便,大號則是留著散步的時候才會在外頭處理。喝水還是喜歡喝流動的水(自來水),吃飯還是一樣食量特大。不過,偉爸爸說現在在幫ルック減肥,因為太胖了。哇哈哈。雖然把ルック送養給別人很捨不得,但看到ルック過得那麼幸福,我和老公都覺得很開心、很欣慰。才發現,並不是把牠留在自己的身邊才是愛牠,而是讓牠過得更幸福才是最棒的。


080413_屏東枋寮新家 (2)    080413_屏東枋寮新家 (3)    080413_屏東枋寮新家 (4)      

偉爸爸說要讓ルック跟朋友的黃金獵犬結婚生BABY,問我們是否同意?當然是同意囉!搞不好哪天當我有時間照顧狗狗的時候,還可以認養ルック的小孩呢!很高興ルック過得那麼幸福,更高興因為ルック的關係而和偉爸爸結緣,希望ルック會一直幸福下去。也希望偉爸爸可以早日把女朋友給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