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因為女人很愛哭。這一點我承認,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愛哭的人。但自從有了晴寶貝之後,我發現女人是"愛"做的。女人要有好多好多的愛。要愛父母、愛兄弟、愛情人,結了婚之後,還得愛婆婆、愛老公,生了小孩之後就要愛小孩。這些當然都是理所當然。可是,我發現愛小孩和愛老公似乎很難兼顧。

  有了晴寶貝後,整個生活重心都放在寶寶身上,偶爾會忘了老公...結果,老公就吃醋了!! 哇咧~~ 原以為只有我家才會這樣,一問之下才知道朋友、弟弟家也是這樣。女人生了小孩之後,把所有的愛放在小孩身上,然後家裡的男人就吃醋!! 突然覺得...男人在外頭或許意氣風發、威風凜凜,但有時候還真像個大孩子,居然會跟自己的小朋友吃醋。因為自己的老婆都不陪自己,只陪小孩...所以吃醋。所以女人要有好多好多愛喔!! 

  現在的我得把愛分給媽媽、哥哥、弟弟、婆婆、老公、小孩...自己似乎只留下一點點愛自己。就拿逛街來說好了,永遠都是小朋友的東西一卡車,花起錢來也不手軟。偏偏買自己的東西時就得考慮三分。這就是所謂的女人吧!! 更是所謂的母親。「為母則強」就是女人生了小孩之後,就不會在乎自己的衣櫥裡是否少一件衣服,不會在乎化妝檯前是否缺了面膜...想想,女人真是偉大!! 哇哈哈哈~~祝天下母親端午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