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年假結束的第一天就飛到了日本。離開的前一天,捨不得睡覺...不,應該是說捨不得女兒,所以整夜沒睡。一向都是一覺到天亮的晴寶貝在公司派的車子來到家門口時,像是知道我要走了似的,突然醒過來大哭,明明才凌晨六點...明明剛剛還睡得很熟,但他卻在我提起行李的霎那醒了。依依不捨得將她抱在懷裡秀秀,可是媽咪為了賺錢,還是得走。說真的,從沒有哪次出國會哭的。因為我知道會有很多很多的思念,所以難過。因為知道他也捨不得媽咪,所以傷心。

來到日本後,除了假日帶工程師出去逛逛街之外,回到飯店後就是打出差報告、寫MAIL,把自己搞得很忙、很累,因為這樣才不會去想,才會很快就入睡。第一次離開寶寶,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剛到日本的時候,想念的心情還不會那麼重,或許是因為知道自己這次要待上十天以上,知道想也沒用,知道除了快點把工作結束,讓自己提早回去之外別無他法。原本預定12日返台的,幸虧老天爺幫忙,這次的工作很順利,可以提早三天回台灣,但很奇怪的...越是接近回國的日子就越是想念,或許是因為快回國了,所以越是心急才會越想念吧!!


為了不讓晴寶貝忘記媽咪,年假時我總是不斷地跟他說話,要他不要忘記媽咪。不知道回國之後,他是不是還記得媽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