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貝就快滿三個月了。原以為開始恢復上班後,自己會被晴寶貝給累垮,沒想到晴寶貝像是知道媽咪要上班似的,從恢復上班的前一晚開始,晴寶貝就自動一覺到天亮,完全不需要半夜起床餵奶,真是貼心。
 
 寶寶的成長變化真的很快。書上寫寶寶在第九週的時候,開始會呀呀的說些母音,結果我家晴寶貝居然在第七週的時候就開始會咿咿啊啊的叫了,雖然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不過還是很開心就是了。現在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他講話,而他也會有所回應似的,咿咿啊啊的講話。除了開口發母音之外,晴寶貝也開始會抓著手搖鈴玩了,偶爾還會盯著自己的手指欣賞研究。喝完ㄋㄟㄋㄟ之後,自己躺在床上傻笑,咿咿啊啊的講話...有趣極了。興奮的時候,還會笑出聲,雙腳猛踢...每次都把家人逗得超開心的。雖然現在因為工作量大,每天都得加班到很晚,不過...回到家看到寶寶開心的笑臉,工作的疲累就瞬間一掃而空了。漸漸地感受到為人母的快樂,也開始期待她會坐、會站的模樣囉!! 
 
果果爸也因為晴寶貝的誕生變了很多喔!! 或許是因為當爸爸了,總不能像個大孩子似的,所以現在的爸爸比以前更細心、更體貼囉!! 不過,比較可憐的是ルック哥哥,因為怕狗狗掉毛會影響到寶寶,所以ルック現在都得睡客廳。也因為自己要抱寶寶的關係,不能夠跟ルック有很親密的接觸,感覺有點對不起他。但幸好還有果果爸可以陪牠玩,不然...ルック恐怕會得憂鬱症吧!! 
 
每天、每天都有很多的新鮮事發生,雖然忙碌但卻充實與幸福,感謝果果爸給了我這麼個可愛的女兒、感謝馬克贊助的一大箱嬰兒用品、感謝專科同學送的嬰兒車、感謝同事送來的兩大箱尿布、感謝瑞馨送來的三大包的尿布、感謝JILL、KINHO、矢野先生、神山先生送給晴寶貝的衣服、感謝王大哥送的六罐奶粉,還要感謝溫柔的薰衣草以及我的家人...套句雪婷媽咪常講的一句話:「感謝就對了,一切就會順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