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中秋節連續假期,朋友們打算到墾丁兩天一夜遊,原本我也打算跟的。但想想挺著大肚子的自己別說是下水了,恐怕連潛水裝都無法穿吧!! 於是乎,我放棄了同遊的念頭,安分地在家中過節。結果,今天晚上朋友打電話來求救,才知道他們沒有訂房就直接殺到墾丁,當然...在連續假期的熱潮之下,肯定是到處都客滿,好不容易找到了有空房的民宿,卻也是獅子大開口,要價九千元!!! 歐買尬~~真是會搶錢哪!! 根本就是趁火打劫。上網幫朋友找了很幾家民宿,打了近三十通電話,還是...「客滿」、「客滿」、「客滿」...看來朋友今晚恐怕得睡車上了^^:
在網路上尋找民宿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家民宿...一家充滿著浪漫、溫馨的民宿「羅克阿舍」。2005年的時候羅克和雁子買下了那棟破舊老屋,經過了細心打造之後,老屋成了浪漫的白宮,感覺超讚的。網站上記錄了「羅克阿舍」的改造過程,真的是超神奇的,看了之後更有種莫名的感動,也讓我下定了決心...下次有機會再去墾丁的話,一定要去那裡住住。
後來,又看了他們的另一項夢幻改造「羅克提娜」,從「圓一個夢」的單元中看到了「羅克提娜」的改造過程,只能說驚嘆,也佩服他們的毅力以及創造力,看著看著似乎也聞到了濃濃的咖啡香。
http://roctina.myweb.hinet.net/index1.htm
http://roctina.myweb.hinet.net/dream.htm
而在瀏覽整個網站的過程中,最令我動容的是「愛要及時」的這個單元。雁子是個很愛狗的人,在那篇文章中看到了人性的殘酷、脆弱以及無奈。我也是個愛狗的人,也養過很多、很多狗狗,我可以了解失去長期陪伴左右的狗狗時,那種痛有多麼難過。對於她筆下的「小花」...雖覺得牠的老年遭遇很可憐,但我想牠是幸福的,至少有個愛牠的主人...至少牠的離去,換來了雁爸對狗狗的愛...不再吃狗肉也不再對狗狗那麼一毛不拔,很令人動容...很感動的一篇文章。
http://roctina.myweb.hinet.net/littleflower.htm



  



...大家要愛護小動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