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去產檢,發現...歐買尬~我這個月居然胖了三公斤,累計截至目前為止共胖了八公斤。救人喔~這還得了,好擔心瘦不下來說。結果,醫生居然叫我繼續吃 = =" 意思是我還不夠胖嗎? 不過,同事也說:還好啦~七個月身孕胖八公斤,代表幾乎都是寶寶和羊水...雖然如此,還是很擔心哪!! 很怕自己真的瘦不下來...雖然如此,肚子餓的時候,我還是照吃不誤 ^Q^ 不管如何,要減肥就等生完之後再說吧!!
 
這個月產檢,醫生說寶寶的胎位總算正常了,頭頭朝下...聽到這句話,我的腦海中出現了OS:頭朝下喔? 那會不會腦充血啊!? 很白痴的OS...明知道如此,還是覺得寶寶很厲害,居然可以倒立那麼久 = =" 還有另一點很白癡的想法,寶寶不是都在羊水裡游泳嗎?? 突然會想...他怎麼呼吸啊?? 很白痴吼!! 想到這裡,還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白痴的媽媽...突然擔心起,這樣白癡的自己真的有辦法帶小孩嗎?? 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