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產檢都很期待照超音波〈雖然目前只去了三次...^^"〉,昨天去產檢,第一次使用媽媽手冊。果然有了媽媽手冊就是不一樣,除了診療費便宜 ^++++^ 之外,這次多了幾項的檢查>>抽血和驗尿,然後也量了體重...老實說,踏上體重計的那一刻真的挺害怕的,心想...不會一胖就胖個五公斤吧?? 結果,胖是有胖...雖然沒五公斤那麼多,但也胖了1公斤....一公斤耶!!! 寶寶根本就只有幾克重而已說,想當然爾...增加的是自己的體重,不是寶寶的...擔心哪~~~

這次的超音波中看到了寶寶的完整體型,雖然超音波照片中看不到出來有完整體型,只有"一丸"...不過,現場看的時候真的看到了頭和手腳喔!! 最有趣的是當照到小腳的時候...居然看到畫面上的小腳在踢~~動啊動的!! 有點嚇到...不過也有種小小感動。老公也在一旁驚奇地指著畫面說...會動耶!! (廢話,不會動就完了= =" )

基本上一切都正常。不過,當醫生說下次產檢是一個月後的時候...覺得好失望喔!! 怎麼會那~麼久~~~一個月ㄋㄟ~這次光是距離個三週我就快瘋了...沒想到下次居然要等一個月...真的很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