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產檢的時間是下個星期,可是昨天卻臨時出現了異狀...因為昨天的分泌物呈現淡咖啡色的情況,讓我有點擔心。上網查了一下,啥咪?? 有流產跡象?? 又問了其他已經當媽媽的人,他們也未曾有過類似情況,這下子我就更加擔心了。於是,跟老公就決定提早到婦產科檢查一下。
 
 果然,醫生給的回答也是跟我上網查到的一樣。有點流產的跡象...所以,醫生便開了安胎藥給我。照了超音波後,寶寶一切正常,也有了心跳。(兩週前去檢查的時候,還只是胎盤...)醫生說不可拿太重的東西,不可以太勞累...可是,我都很安分啊!! 現在所有的家事都是老公做,我一點都不勞累啊!! 而且,我也沒有拿重的東西...怎麼會這樣呢?? 和老公想破了頭,還是猜不出原因。不過,不管如何...幸好我都有在觀察自己的分泌物(雖然這種行為有點怪異...),才能夠及早發現。這也算是種經驗吧!! 觀察分泌物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喔~~~(不准笑...)
 
 現在,我正式升格成媽媽囉!! 因為我有媽媽手冊了~~~拿到媽媽手冊的感覺很奇怪,像是得到什麼證明似的。不過只是本筆記嘛!! 有什麼好奇怪的?? 不知道ㄋㄟ~就是有點小小興奮囉^^: (請叫我神經病...)
但話又說回來,當媽咪是很辛苦的。最近又孕吐得很厲害...若說變得很會吃倒是沒有,反而是看到東西,胃口就不見了。再來就是痘痘...明明每天都11點上床,有時甚至9點、十點就睡覺,每天都睡得飽飽的。卻偏偏會長痘痘,雖然只有兩、三顆...但已經夠嚇壞我了。什麼SK II全部都沒效了...醫生說那是賀爾蒙改變的關係...嗚!! 孕吐我是可以忍受...痘痘我就比較無法忍受了...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早點息怪賀爾蒙的改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