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機車撞!!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被車撞,而且更可惡的是對方還開口罵三字經。

話說今天晚上七點多,正當我要過馬路去對面的時候(因為哥哥的車在馬路對面),因為距離斑馬線僅有一棟房子的距離,加上眼前的車道因碰到紅燈,塞得動彈不得。於是乎...我便直接從車輛間橫越了過去。穿過車輛後,我來到了雙黃線...對向車道基本上也是在停紅燈,不過我還是有左看看、右看看喔!! 確定安全後,我ㄧ腳跨過雙黃線...突然!! 「啊!!」的一聲,左邊居然冒出一輛機車,朝我衝撞過來。機車的手把還勾到了我的PUMA斜背包...就這樣,我就跟著機車重重地摔倒在地。頓時眼冒金星,老實說...我嚇壞了。正不知道如何是好,想幫忙牽起倒地的機車時,那位司機小姐居然開口罵說:你走路看哪裡?怎麼不走斑馬線!! 我...我...我知道不走斑馬線是我不對,但他也不能因為我不走斑馬線就撞我吧!! 重點是...這裡是對向車道耶!! 這...根本就是逆向,而且他們兩個都沒有戴安全帽。挨罵之後,我當然立刻反嘴說:你還好意思說我,你騎車又是怎麼騎的?你逆向耶!! 「我逆向??」 那位還想狡辯似的...我接著說,本來就是。這裡是對向車道耶!!那位小姐頓時閉嘴,無話可說。接著,另一位後座小姐從地上爬了起來,開口就罵三字經。這時,司機小姐接著說:是妳不走斑馬線我才會撞到妳的耶!! 誰叫你突然冒出來...算了,好女不跟惡女鬥...這時我也不想追究了。於是就轉身走人。而這些畫面,哥哥都沒有看到。一上車我就委屈地哭出來(好啦! 我承認我很愛哭!)說:真倒楣,被人撞還被人罵三字經。哥哥一聽,便回頭過去跟對方理論。

哥哥出面之後,那位司機小姐似乎變得很講理似的,也承認自己有錯。可是,那位後座小姐卻一直罵...把責任都怪在我沒有走斑馬線。但就算我走斑馬線,又有誰會料到有車會從逆向冒出來。哥哥和對方吵...然後對方打電話叫男朋友來。哥哥也不干示弱,乾脆請警察來評理。然後...後座小姐的男朋友來了。對方身上刺龍刺鳳,一看就知道是道上混的。機車一停好就一副想打架的樣子。後座小姐就說哥哥罵他,我害她出車禍還找幫手來罵人,甚至叫警察。什麼跟什麼嘛!! 氣死人了...而司機小姐則是一直解釋說:後座小姐並不是罵我三字經,只是因為痛才脫口而出之類的。剛開始後座小姐的男朋友和男朋友的朋友似乎很想打人,也很不講理似的。甚至說,叫警察就叫啊!! 誰怕誰啊~~後來,司機小姐承認是在對向車道撞到我,外加遠處閃著警車的燈後...對方的態度就軟化了,只有那位後座小姐還在呱呱叫,後來還被自己的男朋友吼。後座小姐的男友改變態度說,那現在警察也來了...不如這樣我們和解...然後就掏出錢來,我回答說:我們不要你們的錢,我們爭的是一口氣和公道。被撞也就認了,但氣人的是哪有撞人的人還罵人!!! 後來,男友就說警察車來了,不如直接跟警察說我們私下和解了,多一事不如省一事。他當然會這麼說囉!! 就算我沒走斑馬線有錯,但他們逆向外加沒戴安全帽更有錯吧!! 然後...事情就這麼落幕了。

雖然只有手、腳擦傷,不過...想想還真嘔~~有點後悔,應該要告他們的。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