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原本還睡眼惺忪...
一看到攤在地板上的ルック...我就清醒了!!
ルック攤在地板上...喘吁吁地...眼神好像在說...他好難受。
我很緊張!!! 老公比我更緊張...
看一看時間...不會吧!! 早上六點半耶...
但看ルック那麼難受,又吐黃色的液體...
還是一路開車殺到了慈愛動物總院!!! 掛‧急‧診!!!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心想,該不會是大型犬的剋星‧心絲蟲吧!!
可是...我每個月都有讓他吃心絲蟲的藥說...
結果,只見獸醫摸了摸又聽了聽...便說:沒什麼大礙,只是輕微胃炎...
呿~害我緊張得半死!!!

就這樣,ルック挨了兩針!! 好像很痛的感覺...
不過,醫生也說...幸好有提早處理,不然胃炎可是會越拖越嚴重哪~~
ルック啊、ルック~你嚇死媽咪了!!
你可千萬要長命百歲,不然我可會很難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