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

睡不到四個小時,早上五點就起床了。為了可以即時候補到機位,一大早就趕往成田機場。再度拖著昨天的行李,前往成田車站。大概是累過頭了吧!有夠衰的我們居然…搭錯了電車,結果原本十分鐘的車程,居然搞了快一個小時…真是有夠白痴的。而且還把自己搞得累得要命…因為行李實在是太重了。到了機場後,首先到華航的服務台,心想如果華航有機位就改買華航的機票,回台灣後再退掉日亞航的機位,沒想到…天哪!華航的單程機票居然要價84000日幣!兩萬多台幣耶!這…太划不來了吧!於是…兩人決定還是乖乖地候補日亞航的機位吧!因為行李實在太重了,所以我們先寄放了行李才前往日亞航的櫃檯。排隊排了很久後,終於輪到我們,今天飛機是肯定不能飛,因為颱風已經進入台灣了。沒關係,那就候補明天的班機吧!結果,電腦預約候補是有了,但是…還得親自到現場排才行。哇哩咧~那明天就得全天待在機場囉!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好累喔!

之後,因為隔天又得五點起床,搭第一班電車到成田排候補機位…又加上昨天兩人也睡沒幾個小時,一番討論之後…我們還是忍痛放棄玩樂,決定回飯店補眠。因為行李實在太重了,所以…我們就只帶著隨身包包回成田,抵達成田後在車站附近買了件更換用的上衣和幾瓶飲料後,兩人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了。雖然很累,但是還是得梳洗一番才行。兩人輪流洗完澡後便倒頭呼呼大睡了。明天得早起去排候補,得養足體力才行。還有…不可以再搭錯電車了....

DSCF3542.JPG 
※ 在電車上看到一對昏睡的情侶...覺得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