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ック這兩個星期來嚴重掉毛,原本以為是因為夏天到了進入換毛期...
因為真的掉得太嚴重,所以今天就帶牠去看醫生,
沒想到...可愛的ルック居然得了皮膚病...
而且,都是我的懶惰害的(ルック~~媽咪對不起你!!)...
是這樣的,狗狗的毛一旦濕了~~不管是洗澡或玩水~~
只要濕了,就一定要百分之百吹乾~~
這是今天醫生告訴我的!!!但在這之前,我並沒有這種觀念。
原以為夏天嘛~身體擦半乾之後,就可以讓牠自然風乾了...
沒想到~居然會導致溼氣滯留在長毛裡過久~導致皮膚病!!!
而治療的方式則是『洗藥浴』+打針、吃藥!!
這些基本上我都可以接受~但當我聽到醫生建議"剃毛"的時候...
我差點沒瘋掉~~直問:真的非剃不可嗎?
『呃...也可以不剃啦!!但是剃了好得比較快...』醫生說。
掙扎了許久之後....為了讓他的病情快快好轉...
痛下決心~~讓他們把他的毛給剃了~~

結果!!!醜到爆!!! 全身除了頭部和尾巴尾部沒剃之外,
其他的地方全都剃了!!! 尾巴最是好笑~~活像獅子尾巴...

    
哀怨眼神似乎在抱怨為什麼剃了他的毛....


哎呀!! 非禮勿視~~


全身上下最令我欣賞的部分~~  

在此奉勸養狗的飼主們,就算很熱...也要耐心的幫狗狗吹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