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號正式上班~三天下來的感想就是粉操!!!
加上公司的日文人員除了我之外,就只有營業開發部的經理會日文...
結果,大小部門只要跟日文有關的東西~就一定會轉到我手中= ="
 一下子是董事長要的文件,一下子國貿部書信~
一下又是產品開發部的DM原稿...我的天哪!!!
雖然很有挑戰性~~~不過,真的很操!!!
而且才上班第三天就成了設廠小組的成員~~
公司的員工都還認識不到一半~~就得硬著頭皮進會議室...
唉唉~不知道我能撐多久~~只希望公司快點請到更多的日文人才!!!
不然吼~~我真的會支援到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