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部屋是我經營了四年左右的網站,
四年來我因為空想部屋而認識了許多人也學到了許多網頁製作的知識,
那裏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一直很捨不得放棄那個地方....無奈! 因為工作太過忙碌...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要捨棄那個相處了四年的網站....
今天寫了"正式關閉"的告別頁面...寫完後,居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 ="
一直以來,常被朋友說我是個喜歡沒事找事做的人~~

是啊,我還挺喜歡把自己搞忙的...
前兩天還接了兩件網頁CASE...= ="
可見,我還是脫離不了撰寫程式語言的命運....
不過,我就是愛咩~~~真是矛盾!!!

明明很忙還喜歡搞些有的沒的...莫非這是所謂的天生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