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幾天,弟弟終於把美嬌娘娶進門了。
婚禮當天簡直可以用"焦頭爛耳"四個字來形容。
全家都沒有辦婚禮的經驗,所以...情況也非常地烏龍,忙翻天。
當天一大早就和媽媽、阿嬤起了大早到菜市場買一些必需用品。
原以為很快就能搞定,沒想到媽媽和阿嬤卻因禮俗問題而吵得不可開交。
好不容易買完了大小東西回到了家。
原本預訂12點從高雄出發到台中迎娶新娘的,
但後來卻因為一些習俗的處理問題,拖到一點多才出門...
看著禮車漸漸行遠,照理說家裡的人應該就可好好休息了,
但其實根本沒辦法休息...禮車出門之後,我和媽媽繼續忙著家裡的佈置...
到了下午整理得差不多之後,我又得開車到高雄載大舅一家人。
運氣很差的,高速公路居然塞車 = ="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接近喜宴開桌的時間了....
可是,家門前卻一片昏暗(弟弟辦的是流水席)
原來是電力不足....手忙腳亂地接好了電之後,喜筵才順利地開桌...
喜宴結束之後,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NO!NO!NO!
送走了客人之後,還得收拾家裡的一片狼籍呢!! 真是累死人了...
經過這一天之後,我的感想就是...我絕對不要辦流水席...
我也絕對不要什麼比照習俗的狗屁傳統...
可是咧~隔天我卻又猶豫了....因為看了拍攝的影片之後...
覺得雖然迎娶的過程很累人,不過...總是個人生回憶嘛!!
唉~到底是傳統婚禮好?還是公證結婚好呢?

算!! 反正明年才要嫁...慢慢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