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OMO School的老師來家裡拜訪,當MOMO老師把NB中的MOMO School打開後,小晴天當下就玩得不亦樂乎,眼睛直盯著螢幕,專心到不行。不過,聽過介紹之後,發現這套軟體可一點都不便宜,月繳2980元,而且要繳37期~~哇!!當下聽到的念頭就是貴!貴!貴!!!MOMO老師離開後,晚餐時和媽媽討論起MOMO School的實用性,老人家覺得那種教育軟體沒什麼用,到學校由老師親自授課還比較實際,若真的要月繳2980的話...不如把那筆錢拿去幫小晴天買保險,對啊!!對啊!!老人家說得也挺有道理的。可是...小晴天好像很喜歡耶!! 當父母的都是這樣,『喜歡嗎?媽媽買給你...』總是會有這樣的念頭,所以看到小晴天那麼愛這套軟體,心中就開始產生了矛盾與掙扎!! 到底是教育投資比較好? 還是保險比較實際? 挺掙扎的...好難抉擇啊~~~

保險對小朋友來說當然是必備的。就算沒有MOMO School,保險仍舊是要保的。但現在的重點就是,每月繳這筆2980買教材究竟實不實用? 這就是老人家所要說的。與其花2980買教材,不如拿去定存或買保險,仍舊可以作為日後的教育基金。可是...總覺得不太一樣耶,MOMO School雖然有點貴,但卻可以讓小晴天培養學習興趣,提早吸收知識,學習效果如果不錯的話,或許日後根本不需要花錢去補習不是嗎?? 到底該不該花這筆錢咧? 不知道其他婆婆媽媽有沒有同樣的困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