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婆婆病倒後,瓶子深刻地覺得有兄弟姊妹很重要。所以一直希望給晴寶貝一個兄弟姊妹,希望給他個伴,日後也能有個彼此照應的對象。話雖如此,瓶子和果果卻一直沒有很認真地計畫,總是抱持著『一切隨緣』的心態。

話說這個月初,晴晴突然跑來跟我說...『媽咪,你的肚子好大喔,要生小寶寶囉!!』,瓶子當場臉上掛三條黑線:「沒有~沒有寶寶~」(OS:那是發胖吧-_-|||)...晴寶貝接著說:「有啦,這次一定會成功,一定有弟弟...」。「弟弟!?」...會不會想太多了? 「為什麼是弟弟?」,「因為妹妹會跟我搶芭比娃娃,弟弟不會~」...弟弟還是妹妹都沒關係啦,只要有伴就好...我心裡這麼想著。

結果,兩個星期之後,開始有了害喜現象...今天決定去醫院做檢查,掛號的時候,晴晴在旁邊說著:「媽咪一定有弟弟!」,護士笑道:「等一下醫生叔叔檢查就知道囉!」,檢查之後,醫生跟晴晴說:「妹妹你要當姐姐囉!!」,蝦咪!!真的被晴寶貝料中了!! 雖然醫生說超音波暫時還照不出來,不過,驗尿結果確定是懷孕,下星期還得再去照一下超音波,所以心裡還是覺得一點實際感受都沒有,不過,老實說還真的挺開心的。應該是緣份到了吧!! 不管是弟弟或是妹妹都無所謂,重點是小晴天終於有伴囉!! 一直期待當姐姐的小晴天超興奮,相信10個月之後,他肯定會是個好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