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小晴天去診所打預防針,因為是小兒科診所,所以裡頭有個給小朋友排遣寂寞的小遊戲間。
小晴天一看到遊戲間裡的鱷魚翹翹板和溜滑梯,便開心地說:媽咪,溜滑梯~
好啊!!要玩可以,但是要脫鞋鞋喔~
小晴天踢踢小腳,甩掉腳ㄚ上的鞋鞋,踩上軟墊踏板,三、兩下爬上鱷魚翹翹板!
我踏入了遊戲間,看了看,哇! 沒有人耶~獨占遊戲間,太好了。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一對父女跑了進來,哇啊~只有獨佔20秒。
瞬間!! 那位略胖的五歲小妹妹突然穿著鞋子衝上前!!
父親喊著:要脫鞋子喔!! 女兒說:不要!!
然後,突然一把抓起小晴天,將他從翹翹板上拖下來~
哇!! 怎麼這樣!!! 雖然有點氣憤,但畢竟是別人家的孩子,也不方便發脾氣。
望著一點愕然的小晴天,我說:沒關係,翹翹板給姐姐玩,我們去玩溜滑梯。
那位爸爸不以為意的繼續盯著手上的報紙。
咻─小晴天從溜滑梯上滑下來,好不開心。

突然!!「阿姨,我也要玩溜滑梯。抱抱!!」哇咧~這小孩是怎麼搞的...
耐住性子,我抱起了她那沉重的身軀,咻咻─小女孩從溜滑梯上滑了下來!!
轉身,小晴天已經坐在翹翹板上搖啊搖的!!
結果,小女孩三步做兩步地又跑到翹翹板那裡,一把將小晴天扯下來!!
哇咧咧~~怎麼那麼沒禮貌。看了看那位父親,依然如故。

我安慰小晴天說:沒關係,我們玩溜滑梯吼~
沒想到那女孩又跑來了,「阿姨,我也要玩溜滑梯。」
噗!!怎麼這樣啦~~「呃~你自己爬樓梯吼~你是大朋友啦!!要自己爬喔~」
就這樣,小晴天玩什麼,那個女孩就要搶...
然後,那位老爸像是陌生人似的,完全不理會!!真是有夠沒禮貌的!!

算了,最後只好離開遊戲間...花10塊錢帶小晴天去外頭坐馬馬比較實際!!
幸好...那女孩沒跟出來說他也要坐馬馬,不然我真的會吐血給那個父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