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日記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煩!! 這個禮拜真的是又煩又氣!
雖然這星期還沒有過完...但真的被命運好好玩說中了...

水瓶座的人這星期都在生氣!!

目前平均是兩天生一次氣。然後今天特嚴重...
不但是從早氣到晚,而且對象還都不同...

不懂!! 為什麼最近的交通都跟我做對 = ="

不懂!!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事情 = ="

不懂!! 為什麼不將心比心 = ="

不懂!! 為什麼要這如此嚴重的差別待遇 = ="

不懂!! 有太多的不懂...

是星象所至? 那我的天王星是怎麼了??
跑去跟太陽作伴,所以火氣特別旺??
還是不懂...總之,就是又氣、又煩~~
氣到很想扁ルック出氣...
誰叫那傢伙喜歡在我生氣的時候調皮。
可偏偏又打不下去...
誰叫那傢伙老是在我抓狂的時候裝無辜。
好啦! 我認輸了...算你ルック厲害...

人似乎偶爾都會這樣...突然變得煩悶、焦躁。
(聲明一下,這個跟女人的生理無關...)
當工作、家庭、雜七雜八的事情一起來時,
血壓變會逐漸升高...然後,地一聲爆發。
而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解壓的方式...
有人喝酒、有人揍牆壁、有人乾脆直接發飆。
至於我...有時找人轟炸~把怨氣一吐為快,
找不到人時就是找我家的ルック對 談琴...
若還是沒辦法發洩的時候,
就是像這樣...寫一些莫名奇妙、語文倫次的文章,
寫著寫著心情也就平靜下來了。

這方法還不錯...至少現在的我似乎平靜多了。
再來就是去找周公聊天。
明天醒來,太陽公公依舊微笑囉!!!(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