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告知人事要離職後,人事就說總經理要約談...
結果,正好碰到日本人來訪外加遷場,
別說總經理了,我也是忙得一塌糊塗,難得了加了幾天班。
今天...想說遷廠事宜塵埃落定,他老人家應該有空了吧!?
沒想到!!! 他...他居然在昨天就出發飛到美國過年去了= ="
這下好...我的辭呈沒人簽,至少得等到1/6後他老人家回國才有人批。
下午,索性殺到董事長室親自告訴她要請辭的事情。
談了一長段後,啥咪!? 居然要我等總經理回來處理??
(既然自己不想做決定,早說嘛! 害我浪費口舌...)

雖然距離我理想的離職日還有20餘天...
可是,那張薄紙若沒送出去...我就是不安心哪!!!
頓時,佩服起公司大老們打太極拳的超高技巧。
人事經理推給總經理...總經理烙跑...董事長又把事情推給遠在美國的總經理!
就這樣...又多拖了十天....不得不佩服!! 你董事長大人...難道不能自己決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