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愛情會改變一個人的外貌...
失戀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外貌...沒想到...婚姻也會!!
最近常有人說我變了...變得比較容光煥發!? 氣色比較好!?
或許是因為結婚吧!! 人生有了另一種不同的體驗...生活也不同了。
雖然12年來一直是兩個人,這種情況在婚後還是老樣子。
但總覺得似乎有什麼地方變得比較不同...
若要我說...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總之就是不一樣!!

昨天帶了盒日本買的點心和幾份小禮物去婚紗店發送。
感謝那些曾經和我接觸的三個門市、攝影師和造型師...
他們問我:婚後有什麼不同? 有什麼改變嗎?
「呃...沒有不同啊! 若硬要說有改變的話,應該是我變勤勞了,他變得更體貼吧!!」
以前下班回家就是窩在電腦前,現在則是會先稍微整理一下家裡再忙自己的事。
而他...會選擇性地接電話,推掉酒肉朋友的應酬!!
其他...好像沒啥改變,又好像全都變了...
感覺似乎沒有改變,卻又像什麼都變得大大不同。
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這是...幸福? 不知道~ 就是種很滿足的感覺。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過異類? 想法太過怪異!?
但經過昨天和婚紗店的人聊天之後...回家的路上就不斷地想...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或許是對全新未來的一種期待吧!!

或許是真正成了"家人"的那種感覺吧!!



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