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結婚結束後,再度返回婚紗公司...作啥?? 補妝啦!!!
同時,另外兩部禮車趕往宴客的餐廳佈置禮桌兼事前準備。
在開桌之前,一切大致都算順利...
但眼看著宴客時間快到了,卻還有些朋友姍姍來遲...
朋友打電話來說...找不到停車位!!??? @@"
怎麼會這樣呢? 餐廳有停車位啊~
一問之下才知,今天餐廳一至三樓都有筵席...停車場因此不敷使用...
為了等那些打電話來說找停車位的朋友...開桌的時間有些許的延遲...
還好,樂團的主持EVE早已司空見慣...三兩下就把氣氛給帶動了起來。
一首歌曲之後,終於準備進場了...
這時,會場燈光全暗...正中央走道的天花板上緩緩地亮起星光般的彩色燈光...
首先踏進會場的是長笛手...演奏著WEDDING...
長笛手走到走道尾端時,伴郎帶著伴娘進場...這時...我和老公已經在拱門後等待了...
這時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當然,我身旁的男人更是= ="
伴郎和伴娘離開走道後,我和老公緩緩地踏進會場...
走道旁的朋友不是拍照就是拉拉炮...結果...拉炮聲讓我更緊張= ="
托著長長的白紗...終於走完了長長的走道...彩排時明明很短說,正式走起來卻很長...
就坐後,餐廳服務生開始上菜...
主桌則是由專人服務,坐著吃就行,完全不需要夾菜...
但是...我還在緊張呢!!! 根本沒辦法大口大口的吃... 原來這就是結婚啊!!(心想)
三道菜過後,EVE請新人上台...介紹交往過程等等...
然後,請主婚人致詞...但大家都害羞...所以就免了!!
接著是答謝父母,因為兩家的媽媽都沒有上台...乾脆就直接在台上向主婚人鞠躬答謝囉!!!
最後是長官致詞...原本這流程是省略的,沒想到EVE硬把我家董事長叫上台...
沒想到我家董事長還挺會說話的,不愧是生意人哪!!
換上第二套禮服後,再度通過拱門~~進場!!!
這次改走輕鬆的走法...不過,我還是很緊張!!!
因為過去根本沒穿過較性感的衣服...而第二套禮服...真的很低胸 ><:
敬酒時...也因為怕曝光而一直很緊張...幸好,禮服改得算合身...沒有走光。
而且進場後,又被EVE強迫上台唱歌...原本溝通流程的時候是有說要演唱日文歌曲啦!
但是...我根本沒記歌詞,所以開桌前臨時取消了!!
沒想到...進場後還是被拖上台...邊看歌詞邊唱...
第三套禮服是應媽媽要求所挑選的粉紅色禮服。
這次...帶了捧花進場~~因為等等要上台丟捧花。
原本女性朋友們都不好意思到台前來接捧花,
結果被我一一叫到台前來~~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更不好意思的是...沒有半個女生接到,接到捧花的...是個男人 = ="
這一段很有趣、很精采喔!!
可惜...哥哥這時不知道跑去哪...沒有錄到畫面 ><:
整個婚禮的流程還算是順利,而且...老公沒有被灌酒...從頭到尾都喝烏龍茶!! 哈哈!!
送客時,大家都很喜歡水晶蘋果這樣的紀念品...真是太好了。
雖然媽媽說這樣是浪費錢,但能讓大家記住這場婚禮,
花一點點小錢...感謝遠道而來的朋友,一點都不浪費喔!!!
雖然如此,回到家後...大家真的都累垮了!!
幸好這次是在餐廳宴客,不然肯定更累人~~
不管如何,總算是順利畢業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