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發現ルック的鼻子上出現了一顆小小的腫包,原以為那是睡覺的時候被蚊子叮的,觀察了幾天之後,腫包不但沒變小,反而還變得更大...於是,三月五日那天就帶牠去了專門的獸醫院檢查,才知道原來那是腫瘤,醫生表示不管腫瘤是良性或惡性,還是切除會比較好。於是就當場決定要動手術開刀...首先,醫生先幫牠打了一劑強心針,等待了十分鐘之後,開始進行全身麻醉,麻醉針是直接打在腳上...ルック好像很疼痛地不斷掙扎,我緊抱著牠,告訴牠要勇敢...很快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ルック就完全暈過去了。因為手術和麻藥消退需要約兩個小時的時間,於是我就先回家等候了。

兩個小時後,一進醫院就聽到ルック的慘叫聲...看樣子,應該是麻藥退了,傷口在疼痛吧!! 醫生幫ルック縫了四、五針,在牠的鼻子上方貼了一塊大大的紗布...看起來很像妙鼻貼 = =: 不過,看牠好像很痛...還是覺得很心疼...希望ルック的傷勢可以快點恢復~~
DSCF2961.JPG

DSCF29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