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又正好碰上果果放假,當然得不免俗地出門走走。去哪裡咧!? 這麼熱的天氣,玩水當然是最好的選擇。於是就近選擇了位於台南安南區的『台南水叮噹親水樂園』。依照去年的慣例,我們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在7-11的ibon買了門票(這是一定要的啦~成人門票每張可節省100元喔)。到達目的地後,進了大門猛然看到公告,『慶祝父親節,8月7、8日兩天〝爸爸〞免費』。喔YA~爸爸免費耶!! 現場有兩位爸爸,當場省下了500元。可是...預購的ibon門票也因此多出了兩張,櫃台小姐說ibon門票可以使用到10月10日,不過天曉得未來的兩個月還會不會再去,所以還是退費比較實際。

ibon門票上面寫著:退票請洽大賀行銷客服。回到家後,先上大賀行銷的網站看看...意外發現了一個天大的消息(至少對瓶子來說,這算是天大的消息),那就是『布魯樂谷歇業了!!!!』。怎麼會這樣!? 瓶子覺得那裡還挺好玩的說,雖然門票有點貴,但原本來打算哪天再去一趟的說。真是可惜了。南部的遊樂區本來就少得可憐了,令人期待的『義大世界』雖然已經開始試賣,但也不知道好玩的程度到哪裡...仍在觀望當中。沒想到瓶子覺得不錯玩的布魯樂谷居然就這麼歇業了,感覺真是超可惜的~雖然水叮噹也不錯玩,不過...玩樂的景點當然是越多越好囉!!! 希望哪天南部還能再有新的水上樂園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