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有空,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前往屏東枋寮去探望許久未見的魯可。沒想到平常都會出來接客的魯可居然“失蹤了”。聽主人說魯可已經失蹤10個多月了...頓時真的是晴天霹靂!!!

三年前因為小晴天的關係,加上家裡的環境不適合繼續養魯可,所以忍痛把魯可送養給屏東枋寮的愛狗人士。雖然和魯可分離,但每次去探望魯可的時候,魯可總還是沒有忘記我們,永遠記得我們曾經是他的主人,十分地貼心。而魯可的新主人也十分地疼愛他,我們也感到十分欣慰。沒想到這次再去探望,卻聽到這樣的壞消息,真是令人難過。魯可失蹤了那麼久,雖然知道再找到的機會十分渺茫,但還是希望能有再見的一天,希望可以藉助網路的力量,找到思念已久的愛犬,請大家多多幫忙~~感謝!!

品種:黃金獵犬
年齡:6歲
性別:公
遺失地點:屏東枋寮 愛琴海岸餐廳門口
遺失日期:2010年2月
特徵:小時候鼻子曾開過刀,所以鼻子上有黑色的條狀的疤痕~

LOOK.JPG 

狗狗失蹤很久,也找尋很久。曾調閱店門口的監視器,據說是被附近的醉漢帶走,之後雖找到了那名醉漢,醉漢卻說不知道狗跑去哪裡了~主人很心急,也曾大老遠跑到楓港、佳冬去找,可是卻仍音訊全無狗狗已經失蹤那麼久了,主人也知道找到的機會可能不大,但仍保持著一線希望。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找到思念已久的愛犬。狗狗鼻子上的手術疤痕十分明顯,很好辨識。希望知道狗狗下落的人,或曾看過狗狗的人可以跟我們連絡!我們會包紅包致謝,感謝。

請傳訊息或留言給我,或是與愛琴海岸餐廳聯繫(TEL:(08)878-7770),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