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預產期4月26日出生的金牛妹,過了預產期之後仍遲遲沒有動靜。醫生說那就再等等看吧!!若真的沒動靜,5月2日就得去醫院催生了。催生!? 聽說催生的痛會比一般的陣痛還要痛耶!! 而且,還是比較希望寶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時間出來。於是瓶子開始每天挺個大肚子去公園逛。心想...這小妞該不會打算在五一勞動節出生吧!? 如果是真的,這小妞就太賊了...果不其然,五一勞動節這天終於有了動靜。

話說,4月29日晚上,為了增加運動量。瓶子刻意從大哥的家裡用徒步的方式,和大嫂一起走路到台南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逛了一圈,再繼續用徒步的方式走回家。10點半出門開始走,走到11點多才回到家。滿身大汗之後,連忙去淋浴洗香香。洗完澡一踏出浴室門口,突然...咦? 好像有液體流出來。難道是羊水? 這小妞不會那麼貼心吧? 還讓我有機會在去醫院生產前把自己給全身上下洗乾淨!? 應該不會那麼巧吧!! 因為量並沒有很多,所以瓶子也沒有想太多。出了浴室後,看到小晴天把科學麵給吃了一地,隨手抓起掃把打掃了一下,抬頭看了看時鐘,12點了...這個時候,溫熱的液體從雙腿之間流下,哇!!這...該不會就是破水吧!? 這小妞真的打算在五一勞動節誕生喔?

收拾了行囊,去了醫院檢查,果真是羊水破了。不過,卻半點陣痛感都沒有。為了保存體力,趕緊趁還沒有開始陣痛的時候小睡一下。小妞還算體貼,還讓我睡了幾個小時,直到早上六點半才開始陣痛。和小晴天那個時候比起來,這次的陣痛頻率快速多了。陣痛才開始半個小時,子宮頸就已經開4公分了。等到果果從公司趕到醫院後,子宮頸已經開到了5公分...大約九點吧...瓶子就被推進產房了。在產房裡面也沒有搏鬥太久,或許是因為第二胎的關係,也或許是這個醫生比較厲害!? 雖然金牛妹妹比小晴天大,但是,瓶子只努力用力了四次左右吧...牛妹妹就誕生了。哦!! 對了,這次果果爸也有進產房陪產喔!! 所以,也或許是因為果果爸有進產房在旁邊幫忙加油的關係!? 不管如何,金牛妹妹就這麼誕生了。同樣也是個白嫩嫩的小妞喔!!

這個讓我飽受害喜之苦,甚至曾經後悔再生第二胎,最後讓我盼了這麼多日子卻遲遲不願意現身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終於降臨了。3074公克,身高49公分的小妞,是個很貼心的金牛寶寶喔!!

DSCF2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