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小事 | 縱身一躍!撲通~獵獵就是愛跳海

影片中的獵獵(黃金獵犬)名叫魯可,名字就來自於電影《再見了,可魯》中的狗主角可魯。倒過來念,就變成了『魯可』XD

誕生於2003年的魯可,在五個月大的時候來到水瓶家。魯可是個超級活潑的毛小孩,牠在水瓶家住了五年左右。到了2008年的時候,因為射手姊有鼻過敏的問題,為了小朋友的健康,只能忍痛送養。

收養魯可的新爸爸在屏東枋寮的港口旁邊開餐廳,餐廳後方就是港口,對於愛玩水的魯可來說,簡直就是人間天堂。新爸爸相當疼愛魯可,而魯可也在新環境適應良好,甚至還因此成了餐廳的人氣看板狗。魯可最大的特技就是跳海,每次演出總能贏得熱烈掌聲。

魯可送養之後,水瓶家還是會不定期地走訪屏東枋寮,到魯可爸爸的港口餐廳用餐,同時探望魯可。沒想到,時間來到2010時,魯可卻突然失蹤了!!! 根據監視器的影像,魯可似乎是被港口附近的外籍移工拐走了。那段期間,魯可爸爸花了很多時間、跑了許多地方,就是找不到魯可……雖然魯可已經消失了,但那些美好回憶卻會永遠長存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