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了!! 我終於受不了了~~ 這一個星期以來,每天腰酸背痛不打緊,甚至連屁股、胯下都會感到酸痛。每到了下午,更是酸痛到腰桿直不起來!!! 感覺自己的骨盆腔似乎在逐漸擴張似的。前天去產檢時問了醫生,醫生說那是因為寶寶的胎頭已經往下移了...那...那就是說,我快要生了?? 不會吧?? 還有20天說~~ 醫生說我不會提早生,甚至延後生...真的嗎?? 但我的同事都預測說我...下個星期就會生說!! 醫生說,已經37周了,就算提早生也沒有關係。老公則說,希望寶寶的生日正好是他的生日兼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住院的行囊說~~~ 雖然醫生說不需要浪費三週的產假,但是...我終於還是受不了了!! 每天的痠痛讓我無法好好睡覺,上班到下午的時候...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刻最為痛苦,總是得靠著自己的雙臂將自己的身體從電腦椅上撐起來!! 身體就像太陽的行徑一樣,越是接近西下,身體越是直不起來,走起路來像個老太婆似的...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下週一開始請產假,讓自己好好休息,養足體力!!! 不管寶寶什麼時候來都好,我現在已經做足心理準備囉!! 可是...我的住院行囊還是沒打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