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嗜睡的情況比較有改善了,基本上只要早點睡,上班就不會愛睏了。不過...噁心還是會有。但個人認為我的寶寶是個愛吃鬼。之前都是吃了之後反胃,最近反胃的情況改變...肚子餓的時候才會噁心想吐,只要馬上補充熱量,噁心的感覺就會消失。所以,我的寶寶是個愛吃鬼...經不起餓肚子。然後,最近的食量也變大了,有時肚子不餓...也是會想吃東西。不過,寶寶他不挑食,目前還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或愛吃什麼,飲食習慣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唯一就是寶寶好像不喜歡泡麵,每次把泡麵當宵夜的話,就肯定會吐,而且是吃了之後才吐。由此可以判斷出...我的寶寶不喜歡泡麵...特別是油炸麵,如果是非油炸麵的泡麵,寶寶還是會照單全收喔!!!

說到吃,別說自己被自己的食量嚇到,連老公看到我的食量都會嚇一跳。在上星期之前,頂多一天吃四餐。現在則是至少五餐....有時則是六餐。看到自己那麼會吃,老實說...真的會擔心產後無法恢復身材,所以有時候就會想忍住不吃。可是偏偏不吃又會想吐...看來,我應該逃不過發胖的命運了吧!! 為了寶寶的健康也只有吃囉!! 然後,等生產後再苦哈哈地努力減肥...想到這裡就覺得...女人好可憐哪!!! 但為了新生命嘛! 只要寶寶健康,努力減肥也甘願!!! SO,老公別擔心。產後我一定會努力減肥的~~~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