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KUNI就是眾人所公認的木頭,
對感情雖然專注,對我雖然體貼...但永遠和「浪漫」二字扯不上關係。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過去十年來..頂多有個小小禮物,
但他的禮物名單中永遠都不會有「鮮花」的出現!!
沒想到,今天下班回到家時,卻看到他捧著一大束花站在門口,
而且...我家老媽也帶著ルック站在一旁(因為要帶ルック去散步...)。
一下車,一大束花便擋住了我的視線...
結果,玫瑰+香水百合的花束一接過手,我就哭了...
嘴裡還直罵他「神經病!!」...哈...
十年了~這次那個大木頭第一次送花,感動是在所難免,
但更令我訝異的是...連我家老媽也哭了= ="
問他為什麼哭,媽媽的答案是:「很感動!!」
不過,媽媽還是不忘損KUNI一番,說:十年了才送花,會不會太晚了??
這天餐桌上的話題就一直圍繞在十年送一束花的驚人之舉上,
當然...我哭+媽媽哭,也成了餐桌上的笑話...哈哈~~
不管如何,木頭總算開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