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談到家中的ルック大爺了。
歷經了一個多月的藥浴洗禮後,
ルック的濕疹總算是痊癒了,毛也開始變長了。
昨天...一如往常地,我帶他走平常的散步路徑去散步。
每次散步到大戶人家旁的大馬路時,我都會把他的拉繩解開,讓他自在地跑。
原因是附近沒車,ルック不會亂跑,
而且他喜歡隔著牆和大戶人家的小黑狗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結果,這一天...現場突然出現了一隻貓咪,
ルック一見到小貓,立刻爬腿狂追~
小貓輕盈地一跳便跳上了大戶人家的高牆,
ルック抓狂地吠了幾聲,貓咪優雅地坐在牆上,完全不動聲色。
ルック不甘心地吠了幾聲,像是在說:有膽就給我下來。
貓咪突然站起身,在牆上來回地走動著,像是在說:你抓不到我~~
在一旁看到這種情景,突然有種「狗站牆下被貓欺」的感覺。
原來大狗也是會有被欺負的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