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2005.04.28)

原本一直不會緊張的,但聽到同學說看到新聞報導之後~我就開始緊張了。
第一天的行程是和伊東怜吃飯,先彼此了解一下。
當天晚上七點~到了台南的福樓餐廳和伊東怜本人碰面,
原本以為是三、四個人的小型聚會,沒想到居然是鴻門宴~
現場有好多的記者~當然還有展覽公司的工作人員和伊東怜、以及伊東怜的經紀人。
見到她本人後,她本人果然很瘦~而且眼睛很大!!!
而且她超級親切的~還幫現場的各位記者倒酒~
在現場和她聊了很多,也聊得很開心~當然...也稍微得提了一下少年隊....
畢竟那是學日文的動機咩^^:
後來記者拿來了拍立得,每人分別和伊東怜合照~並且簽名!!!
當然我也不例外^^: 最後,甚至還有自稱伊東怜"影迷"的人跑來拍照、要簽名^^:
20050428 (28).jpg  

酒過三巡之後(瓶子開車不喝酒...),記者們開始和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討論明天表演的內容。
為了製造話題性,記者們想出了很多容易引人遐想的表演...
可是,伊東怜雖然是AV女優,但她的原則是絕不在人前做那種容易引人遐想的表演。
裸露、性感只有在影片中才可以允許。
當然囉! 花了大錢的主辦單位聽到這樣的答案當然會有點不開心,
幸好透過溝通之後,總算達成了共識。
晚上十點左右,伊東怜表示想先回飯店。
於是工作人員便請我開車送他們回飯店,而他們當然是留下來繼續陪記者囉!!

在回飯店的途中,伊東怜表示想去『世界第一』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當時我還有點納悶....咦?台南有『世界第一』的便利商店嗎??
原來再飯店附近有一家名為『世界第一』的便利商店。
因為名字是『世界第一』,所以伊東怜才會好奇地想去看看。
我想,她應該會對那家便利商店印象超級深刻吧

第二天 (2005.04.29)
令人緊張的第一天就這麼開始了~~~
在表演活動即將開始之前,舞台前便聚集了許多的媒體記者。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陣仗...我的心也忐忑不安起來。
善解人意的伊東怜看到我那麼緊張,反而還給我加油打氣,直說『大丈夫だね、緊張しないで~ 』
終於,上台的時刻來臨了。
首先,伊東怜穿著一身清涼的粉紅色兩截式露背短裙登場。
分別擺了三個姿勢讓台下的媒體拍照之後,緊接著就是採訪的時間。
這時候,我來到了伊東怜的身邊...在翻譯的過程當中,不斷地壓抑自己的緊張情緒~~幸好,我的聲音沒有發抖....
最後,第一場表演順利結束,下台之後又立刻接受TVBS的採訪...
幸好記者提問的問題都不是太辛辣...(很怕碰到"專業術語" = =; )
第一天的活動,伊東怜一共有四場表演,最後一場是簽名會~
在簽名、拍照的過程當中,伊東怜相當地親切、大方。
握手的時候也是用雙手,真的一點都沒有明星架子,非常地可愛。
而在休息室裡,我們不斷地聊天~天南地北的聊~~結果她居然說她覺得我的外表和思想比她更像日本人...
大概是我眼睛小又比較瞭解日本文化的關係吧!!^^:
另外,在她和工作人員Vicky交談的過程(使用英文)當中,我也意外地發現,
伊東怜的英文很好,也因此對她更加地另眼相看。
20050428 (26).JPG  

一整天的表演活動結束之後,我再度擔任他們(伊東怜、經紀人和仲介他們來台灣的日本經理)的司機兼導遊。
首先來到的是台南新天地附近的茶行,他們在茶行挑選了烏龍茶準備帶回國作為禮物。
選購完烏龍茶之後,就是要祭五臟廟囉~~
我帶他們到了健康路的知名燒肉屋吃飯,
在吃飯的過程當中,店裡的服務生認出了伊東怜,希望可以和他合照~伊東怜很大方,當場就答應了。
20050428 (12).JPG 

吃完飯後,大家也累了,又加上隔天還得早起...於是十點左右就回飯店休息,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第三天 (2005.04.30)
有了第二天的經驗之後,第二天的整個流程就更加順利了。
第一場表演除了拍照、送禮物之外,還多了項試吃台灣料理的活動。
原本的並沒有安排要伊東怜餵影迷吃東西的,
結果,每個影迷上台後,不但餵了伊東怜吃東西,甚至伊東怜還主動要餵他們吃東西,真的是相當地親切、大方。
而我原本的緊張也在前一天的經驗中消失,甚至變得自信多了。這全都得感謝伊東怜的加油、打氣。^_^
晚上,我再度以司機兼導遊的身分帶他們到了台南有名的花園夜市,同行的還有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
由於夜市要晚上七點過後才會比較熱鬧,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
在伊東怜房裡,兩個女人還聊了許多"女人話題",非常地開心。(當天還有影迷追到了飯店送禮物,真是相當地有心哪!)

在夜市裡,伊東怜吃了許多種不同的台灣小吃,像是鴨舌頭、蚵仔煎、山粉圓之類的。
因為沒有吃過山粉圓,伊東怜還和我共喝一杯,哇哈哈~~真是幸福~~間接接吻說!!! 哈哈哈!!
這一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們交換了私人的聯絡資料,也就是說~以後就是朋友囉!!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次的工作經驗中最大的收穫吧!!

第四天 (2005.05.01)
時間過得好快!! 最後一天終於來臨了。由於伊東怜必須趕搭11點40分的班機往台北,所以她是這一天活動第一個上場表演的。
表演結束之後,伊東怜馬上換上了輕便的服裝,頭戴鴨舌帽匆匆地從後門離開。
結果,有些影迷早就已經在那裡等候了。一行人依依不捨的送行~原本我不會想哭的,
結果伊東怜抱著我哽咽地跟我說『沙喲那啦』,害我也跟著紅了眼眶。
不過,身為姐姐的當然要為她打氣囉!!
我跟她說:不要哭,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她這才收起差點落下的眼淚說:嗯,要保持聯絡喔!!
雖然她是個AV女優,但這時候她就像個可愛的小妹妹一樣,因為要分離而依依難捨。
這天一回到家之後,我就立刻睡死了。結果,今天一起床就馬上接到她寫來的MAIL,心中真的是萬分地感動。
撇開工作不說,能夠認識這麼一個漂亮又可愛的朋友,真的是再幸運不過的了,我想這是再多的薪水都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