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掃墓節,一大早全家便起床整理,準備到澄清湖的忠烈祠祭拜已逝的父親。
然後,也難得的帶了ルック出門...這算是ルック第一次出遠門。

ルック雖然習慣坐車,但超過一小時車程以上的距離還算是頭一遭。
沿途,ルック一直很興奮~~把頭伸出車窗外,享受時速一百的速度快感(高速公路上...)。
從九如路下了交流道後,在附近的小吃店下車吃中飯...
當然,ルック也跟著下車。...才一下車沒多久,ルック便尿了一大灘的尿~~
可見...他一定憋尿憋得很久了~~= ="

到了澄清湖之後,ルック依舊處於興奮狀態~~看到人就抓狂~~真是@_@:
雖然如此,ルック也是有安靜的時候~當大家都忙著燒金紙的時候,
ルック就乖乖地做在地板上等候~~真是可愛到不行!! 呵呵~~
之後,一行人又轉往台南隆田阿嬤的家~~
下車後~ルック再度解決了大、小便問題~~而且便便超大一坨~~真是@_@:

從早上十點多出門後~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家!!!
經過了一整天的觀察~我想ルック應該還挺能適應遠途旅行的~~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帶他一起去墾丁潛水~~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