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5年前懷晴寶貝的時候也曾經有過害喜的感覺,但現在回想起來那根本不叫害喜,因為那個時候雖然偶爾會有想吐的感覺,但至少還是照常吃、正常睡,甚至上班、應酬、出差都完全不受影響。而這次這個金牛寶寶才讓我真正體驗到什麼叫做『害喜』。從得知懷孕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結果,除了睡覺的時間之外,喉嚨一直充滿著想吐的感覺,有時候吐得出東西,有時候猛嘔卻半滴口水都吐不出來。而且超級會睡...懷孕之前,一天可以工作14個小時以上,現在一天可以做滿六個小時就得偷笑了。老媽說這一胎這麼會睡,肯定會超大...害我不禁擔心...到時候會不會因為胎兒過大而必須剖腹!? 天哪,千萬不要!! 其實在這個月之前我根本不怕什麼剖腹,偏偏兩個星期前接到的某社的稿件,就是在談剖腹生產的醫學文件...看到文件中的圖片害我不禁肚子跟著痛了起來,我的天哪~好痛的感覺!! 不要,千萬不要剖腹!! 還是自然點會比較好。

說到孕吐...老媽說我這樣根本不算什麼,她說當初她懷我們家三兄妹的時候,可是足足害喜了十個月!! 我的天哪~真的無法想像!! 我才經歷兩個月就已經快受不了,一想到可能會長達10個月就覺得超痛苦的。唉~原來這才叫做真正的害喜。頓時覺得媽媽超偉大的。十個月耶...無法想像。希望這個金牛寶寶別折騰我太久。據說大部分只要分出寶寶性別後,孕吐的狀況就會減少了,希望真是如此。不過,不管到底得撐多久,畢竟這種事是不能說放棄就放棄的,所以還是只能撐囉!! 等這個金牛寶寶出生後,肯定要打他的小屁屁,居然把自己的媽搞得這麼痛苦...><"

2010-10-06.jpg 
看得出來嗎?頭在右邊,小手和小腳都已經長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