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了四個月之後,ルック鼻子上的傷口終於可以拆線了。去拆線的那天...ルック因為過度活潑 ,被迫必須打一劑鎮定劑(麻醉針)才能夠拆線。鎮定劑非常地有效,針打完後不到一分鐘,ルック馬上就昏睡過去了。這個時候,醫生才能慢慢地幫牠拆線。在拆線的過程中,醫院來了另一隻病狗,那是一隻哈士奇,長得非常得英勇神武,可是四隻腳卻纏著厚厚的繃帶。一問之下,才知道那隻名叫阿呆(明明長得很酷說 = =")的哈士奇是養在工廠裡的,因為不慎踩到了工廠裡使用的化學藥劑,四隻腳全都腐爛了.... 在等待ルック麻藥退去的時候,阿呆被抱上手術台,醫生開始拆去牠腳上的繃帶....老實說,看到牠的傷口...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痛!!! 化學藥劑侵蝕了他的腳,甚至...連骨頭都曝露在外。拆繃帶的過程中,只聽到阿呆疼痛地哀鳴聲...真的很痛!!! 最後連牠的主人都受不了,連忙請醫生先打了麻醉針再幫牠換藥....說真的,如果不是ルック的麻藥還沒退,我真的很想立刻飛奔出醫院 ^^:

度過了腫瘤開刀的恢復期,拆線之後的ルック終於可以洗澡了。和上個月的ルック比起來,這個月的牠乖巧多了,或許有些成長了吧~~不過,看到陌生人的時候,還是會抓狂得猛跳~真沒辦法想像,等牠長大之後,我這副嬌小的身軀是否有辦法拉得動牠....

DSCF2969.JPG 
 

DSCF2974.JPG
多了疤痕的我是不是很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