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期進入兩個月的ルック,在一月底的時候打了第一劑預防針,因為施打第一劑預防針的關係,整整兩個星期都沒辦法出門散步(當然,還沒施打預防針之前,也是不能帶出門散步...頂多只能抱著),甚至連洗澡都不行,只好每天辛勤地用濕布幫牠擦身體。這段期間的ルック正好在換胎毛,原本的超級軟毛開始掉落,每天都一定得用吸塵器吸地才能把掉下的毛清除乾淨。突然!!! 某一天我發現ルック的臉很像猴子...因為臉上的毛先換成金黃色的...結果和還未換掉的淡黃色的毛形成了強烈對比,看!!! 照片上的臉是不是很像猴子
DSCF2821.JPG   

這個時期的ルック超級好動,一個月~兩個月的期間是學會了坐下和撿球,而第二個月的時期,ルック學會了上下樓梯...成天就喜歡在一樓到三樓之間遊走。因為沒辦法帶出門散步的關係,我一直都讓ルック在家中大小便。鋪報紙?NO!NO!NO!凡是紙類的東西,只要到牠的腳邊...絕對都是稀巴爛,比碎紙機還要有效率。也因為如此,在沒辦法帶出門的期間,我們就如此地縱容牠在家中大小便。而這小子還挺會分地盤的,一、三樓是小便專門區,二樓是專門存放"黃金"的地方...剛開始還覺得這種分法挺有趣的,不過,開始訓練之後...我就後悔了... (為什麼?? 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