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第三個月,終於!! ルック身上的毛終於換得差不多了,猴子臉也消失了~毛色變成較深的黃色!! 體型也變大了...由於這個時期的牠已經可以出門散步了,所以我就展開了一連串的大小便教育訓練!!! 這個時候,後悔的事情就發生了。真的是...差點沒被牠給氣死~人家說大狗不怕打果然是真的,就算打牠...牠還是很有骨氣的...連坑都不會坑一聲,而且演技一流~每次教鞭一拿出來,牠的表情就是無辜加害怕,唉~真的是很無奈。自己也上網去查了很多教小狗大小便的秘訣,偏偏好像都沒什麼用的樣子...最後,我想到了一招!!! 因為ルック很愛吃(應該幾乎狗都愛吃吧??),所以我就買了一盒狗餅乾,當他在廁所大小便的時候,我就會鼓勵性的給牠餅乾,並誇獎牠。當他在錯誤的地方大小便的時候,我就拿教鞭嚇牠(沒有打,因為我累了...),並且兇牠,跟牠說"不可以"。目前雖然偶爾會出錯,不過效果還算不錯。我想要完全零錯誤可能要等到牠在長大一點吧!! 憋尿的功力會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