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ルック算是隻非常聰明的狗狗喔!! 剛到家裡的時候,每次準備要吃飯的時候,就會吵個不停,像是在催促我快點把他的飯飯準備好似的,因為ルック是隻大型犬,如果不教導牠吃飯的規矩的話,日後每到牠吃飯的時候,我肯定會滿身肉罐頭、滿地乾狗糧,於是我找到了一個妙招。剛開始的時候,先用左手把牠的屁屁往下壓,說:『坐下』,然後讀秒「10,9,8,7...」數了十秒之後,再把手開讓牠吃飯。三天之後,當我說『坐下』的時候,牠自然而然就坐下了耶!! 不過,當我把狗碗放地上的時候,牠就會快速地撲過來,所以我就把碗拿在手上,先說坐下再讀秒,如果讀秒過程當中牠的屁屁離地的話,我就會再度重新讀秒,幾天之後...就算狗碗放在牠面前,若沒有讀秒結束牠也絕對不會動喔~~~現在的ルック已經會坐下等飯飯囉!! 而且啊~~就算飯飯端到牠面前,牠也不會馬上撲過來,會等我下命令才曼條斯里的走過來吃喔!! 這一招真的很有效,有養狗狗的人可以試試喔!!

在5X天的時候,ルック除了學會坐下之外,還學會了撿球喔~~由於黃金獵獵是活動量很大的狗,而ルック又喜歡有聲音的東西,所以我就買了顆裡頭有鈴鐺的塑膠球,ルック常常追著它跑,更喜歡我丟給牠追喔!! 這個既能也不知道是怎麼教會的,球丟出去牠就會去撿回來給我喔!!我想應該是希望我再丟給他撿吧
DSCF27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